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盗索要2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55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 劫持沙特阿拉伯油轮“天狼星”的索马里海盗20日为释放船只及船员开出了2500万美元的价码,并限定有关方面在10天内缴齐巨额赎金。沙特外交大臣19日曾证实,船主正在与海盗谈判。但油轮所属公司一直对有关事宜保持缄默。

  “天狼星”号油轮15日在距肯尼亚海岸大约900公里的印度洋海域遭海盗劫持。这艘油轮可装载200万桶原油,是索马里海盗迄今所劫最大轮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