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支持者入选奥巴马白宫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当选总统奥巴马11月22日提名长期担任其竞选团对发言人的罗伯特?吉布斯担任下一任白宫新闻秘书,而他的白宫公关总管一职则将由初选中希拉里的支持者埃伦—莫兰担任。

  埃伦—莫兰现任华盛顿民主党女性候选人游说团体“艾米莉名单”(EMILY’s List)的执行理事,她将加入长期为奥巴马工作的核心顾问团队,并将常伴奥巴马左右负责日常公关事务。

  奥巴马选择莫兰而非2004年就为其工作的吉布斯担任其白宫公关总管的确出人意料,而白宫公关事务二把手将由现任奥巴马过渡团队的公关主任丹?法伊弗担任。

  莫兰将领导白宫公共关系团队,负责奥巴马日常信息的发布。作为华府女性游说团体的主席,她说奥巴马必须要努力赢得那些在希拉里落选后感到沮丧的女性选民的支持。

  奥巴马发表声明说:“上述人选将在白宫公共关系团队中担任要职,并将用他们的广博的经验服务于新政府,促进美国的繁荣和保证人民的安全。这一团队中有长期的顾问和新添的血液,我们将共同努力为国家服务,应对我们在经济危机这一关键时刻面临的种种挑战。”

  (环球在线: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