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人出任车展展台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3:08  新京报

  

机器人出任车展展台主持人
这次来到车展的ASIMO能够以每小时6KM的速度奔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11月18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一个小巧的机器人抢了众多靓车的风光。它就是东风本田展台上的现场主持人———一个既会说话又会跑步的新一代智能机器人ASIMO。

  “下面我们一起握个手吧,你们的相机都准备好了吗?”在车展开幕当日,东风本田展台上,智能机器人ASIMO用甜美清脆的声音向现场嘉宾发出邀请后,就主动地伸出了右手和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以及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握手。ASIMO说,跟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一样,东本的主题也是“对科技、梦想的追求”。

  据了解,ASIMO机器人是本田公司开发的具备人类双足行走能力的类人型机器人,于2000年10月31日诞生。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