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波兰总统在南奥塞梯遇枪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35  中国新闻网

格鲁吉亚波兰总统在南奥塞梯遇枪击事件
载有萨卡什维利的汽车在大批保安掩护下撤离枪击事件现场。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综合报道,载有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和波兰总统卡辛斯基的车队23日驶近南奥塞梯时遭遇枪击事件,当时两位总统都在事发现场,但所幸无人受伤。

  萨卡什维利和卡辛斯基都表示没有在事件中受伤,萨卡什维利认为此事不是俄军所为,而卡辛斯基的表态正好与他相反。

  格鲁吉亚内政部指,车队驶近阿哈尔戈里地区一个俄军哨站时,附近响起枪声。有指枪声来自附近的南奥塞梯,但南奥塞梯方面否认开火。俄罗斯拒绝评论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南奥塞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