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西雅图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造成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23日发生在西雅图购物中心、造成一死一伤的枪击案,警方还在追捕凶手。

  这起枪击案是美国时间星期六下午发生,当时,百货公司内挤满了采购感恩节用品的人潮,几名男子在争吵之后,传出枪声,案发后,警方拘留了四个关系人进行侦讯,初步了解,行凶动机和帮派恩怨有关,凶手和两名受害人都是二十岁上下的年轻人。

  警方把购物中心封锁了六个小时,在搜索之后,允许群众分批离开,凶手应该是混在人群中逃逸,不过警方说已经掌握线索,应该很快就可以动手抓人。

  那座有240多家商店的购物中心,星期天早上,照常开门营业,警方增派人力,在现场巡逻。商场管理单位以调查中的案子不便表达意见为由,拒绝答复记者询问,只称赞警方反应很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