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正式提名新政府经济团队主要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24日在芝加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提名新政府经济团队主要成员,其中包括担任财政部长、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和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等主要职位的人选。

  奥巴马正式提名现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成员、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蒂莫西·盖特纳出任新政府财政部长;提名曾任克林顿政府财政部长和哈佛大学校长的劳伦斯·萨默斯为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提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家克里斯蒂娜·罗默为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

  奥巴马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说,美国经济形势有可能进一步恶化,但他相信,美国最终将经受住危机的考验。他希望美国国会能尽快讨论通过一项积极的复苏经济计划,以便新政府上台后能立即开展支持经济增长的工作。部分民主党议员推测,这项计划可能为期两年,规模可能高达7000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