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孟买恐怖分子占据建筑物与警方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3:44  中国网
印度孟买恐怖分子占据建筑物与警方对抗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

  中国网11月2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11月26日晚间,印度城市孟买有多处旅馆、饭店和车站处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恐怖分子使用手榴弹和自动步枪袭击了孟买火车站、泰姬玛哈酒店等多处著名建筑,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地警方称,部分恐怖分子还占据了一些建筑物与警方对抗。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孟买姬玛哈酒店的3名员工在枪击中死亡;当地还发生出租车爆炸,导致3人死亡。同时,当地火车站官员称,多名恐怖分子手持AK-47等装备袭击了火车站,并向民众开枪,约有10人在火车站遇难。

  有目击者称,孟买奥布罗伊饭店的大堂也发生了大火。

  孟买是印度西岸大城市和全国最大海港,也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印度 恐怖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