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印度高级警官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6:39  中国网
三名印度高级警官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
袭击事件遇难者

  中国网08年11月27日讯,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三名高级警官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其中包括孟买警方反恐小组负责人。

  54岁的孟买警方反恐小组负责人赫曼特-卡尔卡里还负责马哈拉施特拉邦马勒冈爆炸案的调查工作。他是在率领警员在泰姬酒店与恐怖分子交火时中弹身亡的,他的胸部中了三发子弹。

  毕业于1989年的印度警官卡姆特、警方行动专家萨拉斯卡尔在大都会电影院执行反恐任务时丧生。军方派出动65名突击队员来援助孟买警方来清除恐怖分子,200名国家安全卫队突击队员已被紧急派往孟买。(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