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机场关闭致数千外国旅客席地夜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32  人民网
泰国机场关闭致数千外国旅客席地夜宿
机场职员先行撤离,旅客只能席地而睡。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讯 泰国素有“微笑之乡”的美誉,但民盟示威者瘫痪国际机场,机场职员却先行撤退,数千外国旅客犹如被遗弃孤儿,席地夜宿,又缺乏食物,到处怨声载道,有旅客坦言对泰国印象分大减,不会再回来。

  据文汇报编译报道,与机场外示威的两、三千名抗议者相比,机场内尽是数以百计的疲累旅客,他们只能席地而睡,有人睡在航空公司柜台里的椅子,有些睡在停了的行李输送带上,机场秩序大乱,不知道何时航班才能恢复。

  机场和航空公司职员眼见民盟示威者拥至,实时拉闸撤离岗位,许多旅客无法取得最新信息,怒火中烧。

  愤怒的旅客不但无法安睡,而且欠缺食物果腹,来自美国佛州的女游客斯隆说:“真不公平,自从柜台职员逃跑后,我们整夜在这里,无人帮忙。”一些民盟支持者后来分派三文治、曲奇饼和饮品。

  错过感恩节 美旅客难过

  今日是美国感恩节,美国人尤其归心似箭。哈里斯昨天提早到达机场,但触目所见都是随处睡觉的旅客,他说:“我只想回家度感恩节,但这已不可能实现。”机场卫生情况同样恶劣,厕所大排长龙,地面留下积水肮脏一片,令泰国“微笑之乡”的美誉蒙上污点。

  众旅客心声: 尽快回家 永不再来

  “我明白这些人渴望转变,但封锁机场去达成目标有点太过分。我也不想这件事影响我对泰国的感觉,但它实在会。”等着回家过感恩节的美国人比尔曼说。

  “我们最关心的是设法乘坐最早班机回家,然后永不回来。”美国32岁新婚夫妇格里夫和他太太表示。

  “我理解那些民众,但航空公司太糟了,他们没有给我们任何信息,我没有睡过,不知道应该去曼谷还是留在这里。”瑞典人佩尔松在航空公司登记柜位下过了一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