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买连环恐怖袭击已造成82人死900多人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中国新闻网
孟买连环恐怖袭击已造成82人死900多人伤(图)
遭袭击的泰姬玛哈酒店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孟买26日晚发生连环恐怖袭击,恐怖分子使用手榴弹和AK-47步枪袭击了位于孟买市中心的CST火车站、维多利亚火车站、泰姬玛哈酒店以及孟买市政府等7个目标,目前已造成最少82人死亡,900多人送医。

  印度孟买警方反恐行动负责人赫曼特-卡尔卡里及其他两名高级警官在当晚发动的系列恐怖袭击行动中丧生。

  警方表示,击毙4名枪手及拘捕9人,恐怖分子劫持了40名英国及其他国家的人质,仍在酒店与警察进行对峙。联合利华公司亚非地区总裁哈瑞西•曼瓦尼、该公司的执行官、以及该公司的股东都被困在酒店。

  一个险为人知的 “德干圣战” (Deccan Mujahideen) ”的组织向新闻组织发送电子邮件宣称对恐怖袭击负责。

  分析人士称武装分子袭击的主要目标针对的是英美人士,旨在引起国际注意。

  当局表示,枪手在泰姬玛哈酒店仍劫持着人质、暂时未知道他们的动机,亦不排除发生更多袭击事件,已经要求市民晚间尽量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