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称与孟买连环恐怖袭击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0:33  环球网

  环球时报11月28日电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今晚发表讲话,称巴基斯坦与孟买连环恐怖袭击没有关联。目前,该袭击已经导致125人身亡,327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外国人。

  印度总理辛格此前就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发表全国讲话,称恐怖袭击者来自国外势力。

  辛格表示:“很明显,实施此次恐怖袭击的组织来自印度国外,目的是破坏印度金融中心孟买。毫无疑问,这样的恐怖袭击事件是无法容忍的,施暴者必将付出代价。”(黄欢)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恐怖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