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政府部长称袭击者精心策划数月

  袭击者的手段残忍而多变。他们有时用AK—47型冲锋枪扫射,有时投掷手榴弹,甚至在劫持车辆后一边开车一边向人群扫射。警方27日还在遭袭餐厅附近发现8公斤威力巨大的三次甲基三硝基胺(RDX)军用炸药,表明袭击者原本可能还有一些手段尚未来得及使出。

  泰姬玛哈饭店和奥贝罗伊饭店是袭击者的主要目标。他们在这两处没有打完就走,而是由部分袭击者进入饭店,大肆杀戮后劫持人质,开始在饭店内坚守。身着卡其裤、T恤衫的袭击者甚至一度在饭店内表情轻松地走来走去,表明他们一开始就打算好了,要在这里据守。对峙如此之久,袭击者明显有备而来。印度政府部长卡皮尔·西巴尔说,策划这样的袭击至少要花数月时间。袭击者甚至在占据的两家饭店内设立了“指挥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恐怖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