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派出第一支FBI调查组前往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28日已经派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前往印度协助调查孟买血腥连环恐怖袭击事件。据报道,已有至少5名美国人在此次恐怖袭击中丧生,其他在孟买的美国人生命仍在危险之中。

  据美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28日晚,美方仍在同印度外交人员协调第一支FBI调查组出发的有关事宜。第二支调查组也已经警备待命,如果需要会随时出发前往协助。

  美国派出FBI调查组的目的在于调查实施孟买血腥恐怖袭击的幕后黑手。目前已知一名在孟买旅游的美国人和他的女儿在袭击中被杀害。

  印度孟买11月26日晚间到27日凌晨至少有16处地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上,印度军方同武装分子在泰姬玛哈酒店爆发新一轮枪战。据官方最新统计,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60人死亡,327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姬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