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机场示威者掳走一名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报道,占据泰国曼谷国际机场的示威者29日早晨掳走了一名警员,该名警员目前的下落仍然不明。

  报道称,约1000名示威者今(29日)早逼使150名防暴警员弃守在国际机场附近一个检查站,其间未有爆发暴力事件。但有一名警员留下,最后被3名示威者强行推上一辆车,再朝机场方向驶去。

  示威者占据机场已近4日,示威者不但未有退缩迹象,集结人数更愈来愈多,与警方对峙。

    手机访问3g.sina.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