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声明全力支持印度调查恐怖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18  新华网
布什声明全力支持印度调查恐怖袭击事件

布什声明全力支持印度调查恐怖袭击事件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9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总统布什29日发表声明,再次谴责孟买恐怖袭击并承诺美国将全力支持印度政府调查这起恐怖袭击事件。

  布什当天从戴维营结束感恩节假期返回白宫,并首次就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发表声明。声明说,美国会全力支持印度调查这起事件,将罪犯绳之以法。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将得到有关调查的最新进展情况。

  声明还说,袭击事件的制造者“残忍而暴戾”,但是恐怖主义不会“说了算”。印度人民是坚强的,能够经受考验。

  布什27日曾给印度总理辛格打电话,对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据美国媒体报道,迄今已有至少5名美国人被证实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