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明日将正式提名希拉里任国务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消息人士当地时间29日透露,候任总统奥巴马下月1日会正式提名前对手希拉里出任国务卿。

  美联社引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主党人说,奥巴马当天会在芝加哥作出正式的公布,奥巴马外交班子的提名还会陆续在下周公布。

  为了扫除这位前第一夫人登上国务卿宝座的障碍,前总统克林顿较早时同意,公开向其基金捐款的所有捐款人名单。克林顿还将同时拒绝外国政府为他们夫妇的基金会捐款。

  分析人士还同时认为,这项任命将大大改善奥巴马和克林顿家族之间的关系。奥巴马和希拉里在之前的选战中竞争激烈。

     相关阅读:

     顾问警告奥巴马慎选希拉里任国务卿

     消息人士透露奥巴马倾向于由希拉里出任国务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