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称将释放乌克兰军火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2:1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索马里海盗11月30日说,释放乌克兰货轮“法伊尼”号的协议已经达成,释放货轮指日可待。

  海盗发言人苏古勒·阿里通过电话对法新社记者说:“释放货船只剩下时间和一些技术性问题。我不能告诉你赎金额度,但一项协议已经达成。”

  乌克兰货船“法伊尼”号9月底遭海盗劫持,船上载有20名船员、33辆T-72型主战坦克和榴弹发射器等武器装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盗 乌克兰军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