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外长称未考虑对巴基斯坦采取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综合报道,印度外长慕克吉2日对媒体表示,印度未考虑对巴基斯坦采取军事行动。

  报道称,慕克吉是在之前的一次安全内阁会议后做出以上表示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印度总理辛格将此次恐怖袭击归咎于巴基斯坦,并称“我们将严正向邻国声明,利用他们的领土向我们发动恐怖袭击是不能容忍的,如果他们不采取适当措施,将会付出代价。”

  而巴基斯坦否认与恐怖袭击有关,巴总统扎尔达里形容此次袭击是“令人憎恶的”。

  根据印度警方2日公布的数字,日前发生在孟买的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为188人,另有313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