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希望巴基斯坦同国际社会全面合作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1: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 (记者蒋国鹏 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罗伯特·伍德2日说,美方希望巴基斯坦政府加大对该国西北部落地区恐怖组织的打击力度。

  伍德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已向巴基斯坦政府转达了打击该国西北部落地区恐怖活动的重要性,并“非常关切”巴方在这一地区反恐行动的力度。

  伍德说,巴基斯坦与印度、阿富汗一样均处于反恐战争第一线,美方希望巴基斯坦政府同国际社会进行全面合作,对孟买恐怖袭击事件进行彻底调查,以将恐怖分子绳之以法。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参与孟买恐怖袭击的调查工作,现在断言袭击者身份为时尚早。媒体援引美国国务院官员的话报道说,有证据显示巴基斯坦境内恐怖组织策划了孟买恐怖袭击。

  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长达59个小时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95人丧生,近300人受伤。事发后,印度舆论认为肇事者为巴基斯坦境内恐怖组织,并指责巴基斯坦政府卷入此次恐怖袭击。巴基斯坦政府对印方指责予以否认,并表示将全力协助国际社会调查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