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向俄罗斯支付不足一半天然气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8:01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日讯 俄新网消息,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向进口天然气的唯一供应商是在瑞士注册的俄乌能源公司(RosUkrEnergo)支付了2.687亿美元的天然气欠款,不足12月1日前应当偿清欠款总额为5.5亿美元的半数。这一消息是俄乌能源公司新闻秘书安德烈·克努托夫向俄新社记者透露的。

  他说:“截至2008年12月2日16点,俄乌能源公司帐面上收到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转款金额总数为2.687亿美元。这笔资金是用来偿还9月份乌克兰所欠的天然气款项。因此,乌克兰油气公司总裁奥列格·杜宾纳没有履行他自己关于在12月1日前偿清总额为5.5亿美元的9月份和10月份部分欠款的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