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滞留曼谷机场的外国游客遭遇车祸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滞留在曼谷机场的3名外国游客1日在改从其他城市出境时遭遇车祸,2名加拿大游客丧命,1名英国人受重伤。

  当地警方说,1日上午,6名游客乘着一辆货车,准备从曼谷前往普吉岛国际机场,乘搭国泰航空班机离开,结果却在南部的素叻他尼府发生车祸。

  这起车祸造成2名加拿大游客丧命,1名英国妇女受伤。两名死者分别是63岁和48岁的男子。

  据悉,泰国示威者围堵机场的行动造成了多达35万名乘客错过离开曼谷的班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