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素万那普机场时隔一周多后迎来首架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50  新华网
泰国素万那普机场时隔一周多后迎来首架客机
11月28日,一名泰国男子遥望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内停飞的客机。新华社记者凌朔摄

泰国素万那普机场时隔一周多后迎来首架客机
  11月28日,一些滞留在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内的外国游客在打听消息。新华社记者凌朔摄

  新华网曼谷12月3日电 (记者沈敏 张秋来)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泰航)3日通告新华社,泰航一架从普吉起飞的波音747客机将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2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降落在曼谷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这将是反政府示威者11月25日占领该机场导致进出曼谷的航空服务瘫痪后,首架在该机场降落的客机。

  泰航方面说,这架航班号为TG2109的客机将搭载375名乘客。

  新华社记者当天上午在素万那普机场看到,占领该机场一周多的反政府组织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示威者已开始部分撤离机场,但直至中午时分,仍有民盟领导人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2日,泰国宪法法院判决解散执政的人民力量党、泰国党和中庸民主党,总理颂猜领导的政府被迫下台,民盟随即宣布从3日上午10时开始,结束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的集会示威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