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反政府示威者打包回家 领袖忙签名留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19  中国新闻网
泰反政府示威者打包回家领袖忙签名留念(图)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在撤离机场前举行最后一次集会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泰国反政府“黄衫军”3日撤离曼谷国际机场,示威民众忙着打包,还有许多民众为了拿到示威领袖签名留念大排长龙。

  人民民主联盟将历时8天占领机场等抗争行动结束时间定在3日早上10时,多辆巴士已先行开抵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一名“黄衫军”成员说,“我好想回家睡觉,但大家因为拥戴泰王而作伙聚在此地。”黄衫象征效忠泰国皇室。

  数百名“黄衫军”在机场出境大厅大排长龙,只为取得民盟创办人林明达和资深领袖查隆的签名,做为纪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