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斯称对孟买袭击案不会妄下结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到访印度的美国国务卿赖斯表示,孟买发生的袭击事件是“基地组织会参与的那种恐怖行为”。

  12月3日赖斯到访印度,致力解决印巴间因恐怖袭击产生的争端。在新闻发布会上她说:“不管基地组织是否直接插手,这(孟买惨案)明显是基地组织会参与的恐怖行为。对于谁应该为此事负责,我们不会妄下结论,不过美国做好准备并正在积极进行情报共享工作。”

  11月26日,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发生连环爆炸,危机持续3天,造成171人死亡。印度政府指责巴基斯坦对这次事件负有责任。

  (环球在线:于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