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水城告急 苦中作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3:19   CCTV《第一时间》

  近日,享有“水城”盛誉的意大利城市威尼斯遭遇了20多年来最严重的洪水,整个城市陷入瘫痪状态。不过却有一 些游客在洪水中发现了新的乐趣。

  威尼斯一直以来以其独特浪漫的水上风情而闻名于世,每年都会吸引上千万游客前来参观游玩。但是曾是威尼斯保护 神的水,如今却成为该市最大的“敌人”,暴雨导致的洪水造成全城水位上涨,目前市内最高水位已达1.56米,远远超过 了1.1米的洪水警戒线。处于威尼斯最低点之一的圣马可广场已完全被洪水淹没,但也正是如此境遇才成全了划水爱好者邓 肯的梦想。没错,眼前的划水表演者就是邓肯,而他脚下的地方就是著名的圣马可广场,这样的奇景或许会让很多人终生难忘 。不要以为邓肯的举动是一时兴起,他可是从四年前就开始筹备这一计划了。邓肯:我其实从四年前就开始这项计划了我曾经 来这里查看地形但是每年都没有成功所有因素都配合的刚好是很难的但是现在我们终于做到了我非常高兴。

  邓肯精彩的表演,真挚的笑容也感染了当地的百姓,虽然正在经历着洪水,但这种苦中作乐的方式或许也能成为他们 积极乐观、战胜灾害的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