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媒体称前总理他信前妻与女儿搭机返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中央社”援引泰国媒体报道称,泰国前总理他信前妻波杰曼5日晚间22时30分与女儿宾通达搭乘泰国航空TG607班机返国。

  移民局官员核对了这对母女的文件,他们抵达泰国后即搭车离去。11月中旬,波杰曼以反对他信重返政坛为由与其离婚。

  泰国反政府人民民主联盟反对亲他信的现任政府,11月25日占领国际机场,造成数十万乘客滞留泰国,严重冲击政治和经济情势。亲他信的执政联盟政党人民力量党、泰国党与中庸民主党12月2日被宪法法庭解散。民盟隔天撤离机场。

  报道称,泰国国会近期将选出新总理,因人力党解散而早就成立的为泰党7日将选出党主席。波杰曼此时返泰似乎有些敏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他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