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土崩埋楼3人死亡1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十二月六日电 (记者 赵胜玉)正值雨季,马来西亚各地不时传出土崩砸车毁屋,吉隆坡以北大约十公里的雪州淡江国际山庄六日凌晨发生大土崩,山体倾泻,瞬间吞没十四间独立洋房,目前证实已有三人死亡,十人失踪。

  生还者称其似乎经历了一场七级地震,接连不断的巨响和激烈晃动后,山体如同洪水一样扑来。

  尽管目前对土崩原因尚不清楚,一名现场救援人员推测,不排除地下水流动引发这场灾难。

  事发后,由多个单位组成的救援队伍立刻赶往现场,展开搜救。

  全国总警长穆沙哈山在现场说,救援人员已经救出九十名受困者,另有十人失踪。他证实,已有三人遇难。

  据悉,当局鉴于现场情况极不稳定,政府呼吁灾区附近居民迅速搬离。估计有上万居民须疏散。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副总理纳吉对此非常关注,先后赶赴现场,并下令彻查肇事原因并暂缓这一地区所有建筑的工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