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丹关闭市内一半妓院和性商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阿姆斯特丹关闭市内一半妓院和性商店(图)
  荷兰计划关闭阿姆斯特丹市内位于古城部分一半数目的妓院、性商店和公开售卖大麻的咖啡室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议会为遏止当地有组织罪案上升,把罪恶赶出这个游客天堂,6日宣布其中一个方法,就是计划关闭市内位于古城部分一半数目的妓院、性商店和公开售卖大麻的咖啡室。

  市议会建议要对当地著名红灯区及周边地区进行美化,目标是要把市中心变成一处更安全、更美丽和可以安居乐业的地方,于是针对打击“制造罪恶”的行业,包括赌档和大麻咖啡室,以及艳舞场、按摩店和被毒犯用来洗黑钱的纪念品店。

  计划的蓝图列明,阿姆斯特丹仍将会有性行业和大麻咖啡室的生存空间,不过会位处清晰可管理的地方,并非要赶尽杀绝。10年时间内才完全落实整个计划,届时现存482间妓院会只剩大约240间,市中心会有大约36间大麻咖啡室将受影响,数目占全市不足2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妓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