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圣诞老人”的由来与传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18  深圳晚报

  1979年12月,斯图尔特在一家餐馆留给一名女服务生20美元小费,却被女服务生的感激深深打动。自此,每年圣诞节期间,斯图尔特都走上街头,向那些看上去境况窘迫的人赠送百元大钞。后来,他生意大获成功,成了富翁,但并没有改变每年圣诞节做善事的习惯。就这样,他一直坚持了26年,送出大约130万美元。

  斯图尔特2007年1月死于食道癌。弥留之际,他恳求一位朋友代替他继续“神秘圣诞老人”的传统,后者答应了他。于是,“神秘圣诞老人”的身影非但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多。

  “这不仅和一个人(斯图尔特)有关,也不只是给钱,”堪萨斯城的“神秘圣诞老人”说,“这是在传递信息。说一句温暖的话,做一个友好的手势,伸出援助的手,任何人都可以成为‘神秘圣诞老人’。”(王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