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两名警察射杀少年引发骚乱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05  中国新闻网

希腊两名警察射杀少年引发骚乱被逮捕
希腊警察在首都雅典枪击一名少年致其身亡,导致其国内多个城市骚乱

  中新网12月8日电 综合报道,由警察射杀一名少年引发的希腊骚乱当地时间8日早上已渐趋平息。只有一小部分青年还在雅典市中心向警察投掷石块和酒瓶。射杀雅典少年的两名警察已于7日被捕。

  本次骚乱由警察射杀一名15岁雅典少年引起。事发后,当地时间6日晚,希腊首都雅典和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等地爆发大规模骚乱。这一地区数以百计的年轻人开始上街抗议。7日凌晨,更多的示威者组成游行队伍穿越雅典市中心,并与警察发生冲突。与此同时,包括萨洛尼卡在内的至少六座城市也开始爆发冲突。

  7日上午,雅典市区内的游行示威进一步升级,并演变为骚乱。数千名示威者向警察投掷石块、燃烧瓶,并放火烧毁市区内的汽车和商店、银行等设施,警方则发射催泪弹驱散人群。

  截至目前,共逮捕了20名示威者,共有13名警察在骚乱中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希腊发生骚乱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希腊 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