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巴基斯坦为侦破孟买袭击案积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电(记者 赵毅 蒋国鹏)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8日发表讲话,称巴基斯坦警方逮捕涉嫌制造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虔诚军”军事领导人是“积极的步骤”。

  佩里诺对记者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印度、巴基斯坦,以及美国及其盟国继续合作,共同防范新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

  据报道,巴基斯坦安全部队7日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突袭2002年被当局取缔的“虔诚军”营地,逮捕了该组织军事指挥官拉克赫韦等多名武装人员。

  11月26日至29日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后,印方指控“虔诚军”是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制造者。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坚决否认巴基斯坦卷入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并说袭击者不属于任何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