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计划将下一财年投资削减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54   CCTV《第一时间》

  据日本《工业新闻日刊》昨天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将下一财年的资本投资额在今年的基础上大幅下调3 0至40%。报道称丰田将冻结绝大部分用于扩产计划的投资,并将削减在建项目的投资。但在混合动力等有增长潜力的业务 丰田的投资计划不变。据悉,丰田本财年计划的资本投资为1.4万亿日元、约151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