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暂无中资机构在希腊骚乱中遇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2:20  新闻晨报

  

暂无中资机构在希腊骚乱中遇袭

  □希腊防暴警察躲避骚乱者投掷的燃烧瓶

  □据新华社报道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9日表示,中国政府注意到希腊近日发生骚乱事件,相信希腊政府能够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尽快平息事态,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刘建超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提问时指出,目前,尚未得到中资机构和留学生在骚乱中受到袭击的消息。“希望希腊政府采取措施,保障中国在希腊人员和机构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他说。

  希腊雅典警方9日说,警方在首都雅典市中心地区逮捕了87名示威者。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12名警察8日在与示威者的冲突中受伤,至少10人因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引起的呼吸系统问题入院接受治疗。这次骚乱由警方6日晚开枪打死一名15岁少年一事引发。骚乱从雅典蔓延到萨洛尼卡、帕特雷、约阿尼纳以及克里特岛和科孚岛等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