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谷机场关闭损失近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58  深圳晚报

  

曼谷机场关闭损失近40亿美元

  新华社今晨专电 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9日说,反政府抗议者占领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期间,泰国损失将近40亿美元收入。

  法新社援引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资深政策顾问他尼·帕的话说,截至12月1日,“估计关闭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产生的影响已给泰国造成约1373亿泰铢(约合38亿美元)损失”,这不包括“在贸易机会和其他长期影响方面的损失”。

  反政府组织人民民主联盟(民盟)为促使总理颂猜·翁沙瓦下台,分别于11月25日和26日占领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颂猜12月2日下台后,反政府示威者于12月3日撤离机场。

  泰国看守政府本月9日解除11月27日开始在这两家机场实施的紧急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