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方会谈尚未就核验证草案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白洁熊争艳)在一系列密集的双边和多边磋商之后,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团长会10日结束了第三天的会谈。鉴于六方仍无法就朝鲜核计划申报验证草案达成一致,会谈11日仍将继续进行。

  当天的会谈是在朝美双边磋商中拉开帷幕的。此后,中方分别与美方、朝方进行了沟通。当天下午的团长会之后,中方又陆续与韩方、美方、日方接触商谈。由于朝美在验证问题上无法消除分歧,会谈尚未取得实质进展。

  此次六方会谈团长会于8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开幕。会议主席、中方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在开幕式上表示,中方建议此次会议重点讨论3个议题:验证问题、落实第二阶段剩余行动问题及建立东北亚和平安全机制问题。

  此次举行的是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三次会间团长会。这是时隔5个月后,六方会谈团长会再次在北京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六方会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