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理会将4名孟买袭击案嫌犯列入恐怖主义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联合国安理会10日把涉及孟买恐怖袭击的4名嫌犯列入恐怖主义黑名单,进行制裁。

  报道称,“虔诚军”被指是上月孟买恐怖袭击的幕后黑手,该次连环袭击共导致171人死亡。这次被列入恐怖主义黑名单的4名嫌犯均为“虔诚军”的高层领导人,分别是策划主谋扎基-乌尔-拉赫曼•拉赫维,组织头目沙伊德,财政主管Haji Muhammad Ashraf,以及财务官Mahmoud Mohammad Ahmed Bahaziq。

  联合国安理会“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制裁委员会将其列入恐怖主义黑名单后,将限制其活动,并冻结他们的资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