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救世”口误“雷”倒议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28  深圳晚报

  

布朗“救世”口误“雷”倒议会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右图)10日在议会下院例行的“首相问答”中,把“拯救银行”误说成“拯救世界”,招来反对党议员一片嘘声。

  当主要反对党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质问,为何政府数十亿英镑的银行救助计划未能惠及纳税人时,布朗脱口而出:“我们(英国政府)不仅拯救了世界……”

  “他如此忙于讨论拯救世界,已忘记了他所治理的这个国家的事务。”卡梅伦说。

  英国自由民主党领袖尼克·克莱格说,布朗“认为他是(希腊神话中的擎天神)阿特拉斯,双肩扛着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