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尼西亚今日先后发生两次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在12日清晨及凌晨分别发生里氏5级以上地震,暂时未有伤亡及损毁报告,也无海啸危险。

  美国地质调查局报告称,12日凌晨在印度尼西亚巴东以南约310公发生5.9级地震,

  印尼国家气象和地理局称,苏拉威西米纳哈萨半岛以南水域在当地时间12日早上4时40分发生了里氏6.3级地震,暂时没有伤亡及损毁报告,地震后没有发出海啸警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