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近几月将履行对朝重油援助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俄新网消息,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阿列克谢·博罗达夫金11日称,俄罗斯将在最近几个月向朝鲜提供作为交换条件的重油。

  博罗达夫金称:“俄罗斯向朝鲜提供的第三批5万吨重油的卸货工作目前正在完成之中。最近几个月我们将起运剩余的5万吨。这样一来,在向朝鲜提供的燃料总量中我国承担的部分将全部完成。”

  博罗达夫金强调:“提供能源应该与朝鲜关闭宁边核设施的行动同步进行。”他说,日本方面目前拒绝向朝鲜提供援助。

  博罗达夫金称:“因此,六方会谈各方目前试图找机会与其它国家达成协议,让它们代替日本向朝鲜提供援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