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王子英国陆军航空队直升机驾驶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2:2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室11日宣布,哈里王子将接受英国陆军航空队直升机驾驶培训。

  法新社援引克拉伦斯宫声明报道,哈里已经通过为期一周的飞行能力测试,正式培训将于下月开始。

  哈里现年24岁,拥有陆军中尉军衔。他去年冬天秘密前往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作战,因行踪今年2月遭媒体泄露,被提前调回国内。

  哈里多次表态希望重返阿富汗。

  声明说:“如果哈里王子获得陆军航空队飞行员资格,他将像其他军人那样参加陆军航空队任何地点的飞行任务。”

  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已经获得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资格,眼下正在接受执行搜救任务的飞行培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哈里王子 飞行训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