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向以色列订购催泪弹应对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希腊报纸12日报道,为平息因警察射杀少年而发生的暴乱,希腊警察已经使用了4000多发催泪弹。由于库存减少,希腊向以色列订购了催泪弹。

  6日发生的青年暴乱在短时间内蔓延到首都雅典等10个城市。由于警察因射杀少年而受到指责,政府严令不得造成人员伤亡,警方为阻止人群接近而使用了大量催泪弹。

  除造成暴乱场所人员眼睛疼痛外,催泪弹的刺激性气味还扩散到了雅典市中心的地铁站,可以看见人们用手帕遮住口鼻的景象。

  希腊司法部门12日发表消息称,暴乱发生后已经逮捕了432人,并起诉了其中的176人。除年青人的暴力行为外,掠夺行为也成为起诉对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希腊发生骚乱

更多关于 希腊 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