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长途汽车翻车已致35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9:56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2月14日电(记者 余忠稳 王薇)埃及首都开罗以南地区14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5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据埃及媒体14日报道,一辆载有60多名乘客的长途汽车在开罗通往南部城市明亚的公路上翻车,救援人员已找到35具尸体。此外,15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部分伤员伤势严重,预计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由于违规驾驶、超速等原因,埃及全国交通事故频发。据交通部门统计,埃及平均每年约有6000人死于交通事故。从今年8月1日起,埃及交通部门开始实施新的交通法规,严惩交通违章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埃及 翻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