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突访伊拉克称在伊军事行动属必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14日突访伊拉克,他再次表示,美国插手伊拉克问题,虽然是困难的,但也是“必须的”。

  布什乘坐他的空军一号风尘仆仆的来到伊拉克,此举让人感到意外。这也是他在推翻萨达姆的统治后,第四次访问伊拉克,也可能是他总统任期内的最后一次,五周后,他就将届满离职。

  在与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会晤时,布什说:“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虽然并非易事,但对于美国的安全却是必须的,伊拉克人民希望世界和平。”

  在2003年3月,布什发动了旨在推翻萨达姆政权的伊拉克战争。虽然萨达姆被绞死,但伊拉克民兵却经常对美军开火,让布什的政策备受质疑。美军很可能将在2011年撤离伊拉克,布什祝福届时伊拉克能建立自己的自由社会。

  对于布什,塔拉巴尼评价说:“他是伊拉克人民的伟大朋友,帮助我们解放了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布什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