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政府处理骚乱不力引起民众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2月14日电 希腊因警察打死少年引发的骚乱持续超过8天,当地媒体14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民众对政府处理骚乱不力有意见。

  希腊《民族报》当天刊登的民调结果显示,83.3%的受访者认为政府应对骚乱不力,65.6%受访者对总理卡拉曼利斯领导的新民主党感到不满。

  希腊《每日新闻》当天刊登的另一份民调结果显示,68%的受访者认为政府不称职,60%的人认为这场骚乱不是一次独立的暴力示威,而是一场民众表达不满的社会事件。

  希腊警察本月6日打死一名15岁少年,引发连日示威和学生、无政府主义者与警察之间的暴力冲突,让希腊已陷入窘境的经济局势雪上加霜。据估计,截至14日,骚乱对首都雅典造成的损失已达到两亿欧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希腊 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