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披实当选泰国新总理 他信支持者堵国会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国会在当地时间15日10时56分票选出新总理,反对党主席阿披实以235票当选,由前人民力量党改建的为泰党的候选人巴拉查获得198票。随着阿披实当选的消息传出,一早守侯在国会外的前总理他信的支持者“红衫军”大为不满,用金属栅栏堵住了国会的大门。

  泰国电视台的画面显示,部署在一旁的警察看上去似乎“无所事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新总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