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美国专家简介:里克-拉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42  
对话美国专家简介:里克-拉森(图)
美国国会众议员里克-拉森

  里克·拉森 (Rick Larsen)

  职务:美国国会众议员

  里克·拉森代表华盛顿州第二选区,位于该州西北角。里克最初担任的公职是斯诺荷米史郡议会议员,并于1999年任郡议会主席。在加入郡议会之前,里克是华盛顿州牙医协会公共事务总监。在那之前,他供职于埃弗雷特港务局。

  里克·拉森是国会美中工作小组(US-China Working Group)的共同主席。他也被委派至运输和基础建设委员会,负责管道安全、边界拥塞和运输解决方案等问题,属于公路和运输及铁路分委员会。同样承担农业委员会和军事委员会职责的里克将为其选区内的众多家庭农场争取利益,并继续为以西华盛顿为家乡的军人之家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