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欧洲事务部长遭遇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22:48  国际在线
爱尔兰欧洲事务部长遭遇劫持
爱尔兰欧洲事务部长迪克·罗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爱尔兰政府官员称,爱尔兰欧洲事务部长迪克·罗奇15日上午在都柏林南部一家高尔夫度假酒店遭遇抢劫并曾被劫持,所幸并未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抢劫发生在柏林南部威克洛郡的高尔夫俱乐部,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罗奇刚刚游完晨泳,但罗奇和酒店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受伤。

  罗奇的发言人戴维·格兰特说,罗奇经常在酒店进行晨泳,15日上午他在回到车上的时候与其司机一同被武装劫匪劫持。

  当地警方称3名劫匪中至少有一名配有短距离散弹枪,但当时没有开火,事后劫匪全部乘车逃脱。

  警方拒绝透露这次抢劫让酒店损失了多少钱财,也没有透露罗奇和其他的客人是否被抢。罗奇的发言人称罗奇本人应该没有被抢。(环球在线: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