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东北部冰风暴后迎来异常暖天有利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近日,罕见的大风雪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及南部的部分地区,中断了交通、迫使学校、办公室以及商店关闭。尤其是在东北部,冰风暴一度造成123万户居民停电。不过,据美联社报道,15日开始,刚遭遇寒冷侵袭的东北地区意外地迎来异常暖和的天气,这对当地救灾工作无疑帮助极大。

  在新罕布什尔,最高峰时有43万居民家停电。在最远来自南卡罗来纳的维修人员的抢修下,这一数字已经下降到16.8万户。室外气温也上升到了10摄氏度,很多家里没电的人都走到户外来享受暖和的天气。

  在缅因州的波特兰,15日的气温达到了创纪录的13.3度。截至当天晚上,当地在冰风暴中失去电力的22万用户,只有3万还是一片黑暗。

  在纽约东部,还有7.7万户没有电力供应,不过官方预计所有用户的电力将在周三恢复。

  目前,布什政府已经宣布新罕布什尔、缅因和马萨诸塞的9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并指导联邦紧急事务管理所进行援助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美国 冰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