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称其国家安全业绩无可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5: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7日电(记者 杨晴川 王薇)美国总统布什17日称,他在总统任期内成功地防止了美国再次遭受类似“9·11”事件的重大恐怖袭击,因此在国家安全方面的业绩无可质疑。

  根据白宫发布的新闻稿,布什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陆军战争学院发表演讲说,在2001年“9·11”事件发生后,他的政府精心制订并实施国家安全体系重组计划,应对恐怖袭击。尽管人们对一些国家安全决策有争议,但这些决策的结果的确保证了美国的安全,这一点无可质疑。

  布什说,美国至今没再发生“9·11”式的灾难性袭击事件,并不是运气好,而是与他的决策密切相关。

  在总统任期即将结束之际,布什最近发表一系列言论,为自己作出的重大决策辩护,这次演讲是其中一部分。但民调显示,大多数民众反对布什的安全政策,目前布什本人的支持率也只有29%,是二战结束以来历任总统离任前最低的支持率。布什将于明年1月20日离任。

  相关阅读:

  布什对于离任后的前景表现得非常乐观

  美国副总统切尼称布什政府表现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布什 国家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