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称孟买袭击案枪手来自何方仍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表示,仍然没有确切证据表明,对印度城市孟买发动袭击的枪手来自巴基斯坦。

  美国、印度和英国官员都说,有明确证据显示,枪手来自巴基斯坦境内的虔诚军训练营。但是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对媒体说,仍然没有结论性的证据证实这一指称。

  尽管如此,他承诺,如果这一联系得到证实的话,巴基斯坦将拿出行动来。

  扎尔达里表示,与虔诚军武装团伙有联系的达瓦慈善组织的领导人萨伊德会继续受到软禁。

   全面调查

  扎尔达里说,西方情报部门没有足够的证据表示,枪手来自巴基斯坦。在展开全面调查前,他不会下结论。

  他还说,有指称说,唯一幸存枪手的父亲说他来自巴基斯坦,这还没有被证实。如果有了确切证据,扎尔达里会依照巴基斯坦法律行事。

  与此同时,印度外长对孟买袭击给印巴关系造成的僵局表示遗憾。

  上个月发生在印度孟买的恐怖袭击造成170多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